传闻《实况足球2009》将加入裁判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09  新浪游戏

  

  来自KONAMI公司开发人员消息,《实况足球2009》将出现一种全新模式--裁判模式。据称本作将允许玩家扮演裁判角色进行执法。由于游戏引擎更新完成,细节表现将达到又一高度玩家执法将成为可能,裁判模式将具有全新视角,裁判误判、错判也将造成声望下降导致无法执法相应比赛。其他细节该人士并未透露。

  具外界猜测KONAMI公司本次实况足球的全新模式主要应对电子竞技项目而来。在真人比赛的同时加入真人裁判,将出现更多的未知数。该做将登陆XBOX360、PS3、PC。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