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确定《实况足球2009》发售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3:54  新浪游戏

  

  法国巴黎举行的PES Cup总决赛上,KONAMI向玩家透露,下一代实况《PES 2009》将在今年10月15日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

  据与会玩家称,10月15日上市的《PES 2009》包括多个平台版本,即PS2、PS3、Xbox 360和PC,而PSP版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不过,这里的上市时间消息仅针对欧洲,美洲和亚洲可能有所不同 。

  现在欧洲杯足球赛打得火热,四强争霸让全球足球迷看得热血沸腾,而在此时如果有最新足球游戏公布想必更能炒热气氛吧。KONAMI也趁此机会公布了超人气足球游戏《实况足球》系列最新作《实况足球2009》(简称《PES2009》),这次《实况足球2009》也秉持系列的跨平台传统,预计2008年第三季同时推出PC/PS2/PS3/X360/PSP版本。

  延续前几代作品的传统,《实况足球2009》还是会提供玩家最真实的足球操纵感,以及收录国际足联授权的最完整足球明星资料、战绩排名等。不过因为《实况足球2009》使用了最新3D引擎开发,而且登场的每位球星都采用真人动作捕捉,加上人物 3D模组描绘的栩栩如生,在一些人物的细微动态上更不马虎,让玩家玩起游戏会有更像看电视转播般的错觉。另外PS3/X360版本还支持1080p高画质。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