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征战《NBA Live 09》封面球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1:54  TGBUS

  作为EA的篮球系列游戏NBA依然每年如期推出一款相关新作,《NBA实况2009(NBA Live 09)》 将沿袭每年一度的NBA虚拟大赛再次开战!作为“09”本次的《NBA实况09》仍然将继续强化游戏的画面及操作手感方面的表现。

  本作由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控球后卫东尼.帕克担任《NBA实况09》的封面球星与代言人。而其他NBA国际知名球星也将现身义大利、西班牙和英国产品包装封面 。

  

东尼.帕克

  二十六岁的东尼.帕克,在7个NBA球季中,两次获选加入NBA全明星队,三次拿下NBA冠军,并获提名为2007年NBA总冠军赛最有价值球员。帕克将成为《NBA实况》游戏史上首位欧洲出生的全球封面球星。

  下了球场后的帕克是一名瘾头十足的游戏玩家,在去年2月于纽奥良举办的EA SPORT全明星挑战赛上,帕克于对抗其他NBA球星的《NBA实况08》锦标赛中获得了胜利。

  帕克表示:“我和EA SPORTS有相当久的历史渊源。连续五年,我都在法国版的游戏封面上现身,而且从我开始打球以来,我就一直在玩《NBA实况》。对我这样的欧洲球员来说,终于能够担任全球封面球员,实在是一项莫大的殊荣。”

  帕克将和一些NBA国际知名球星共同出现在世界各地的产品包装上,包括洛杉几湖人队的加索尔(Pau Gasol - 西班牙)、多伦多暴龙队的巴格纳尼(Andrea Bargnani - 义大利)以及芝加哥公牛队的邓恩(Luol Deng - 英国)。

  《NBA实况09》挟着诸如“掩护转走控制”、“防守锁定控制”、“招牌战术犯规”以及“迅雷垫步”等特色重返球场,带来全场精彩有趣的《NBA实况》游戏体验。针对那些需要特别指导的玩家,《NBA实况09》透过“NBA 学院”为玩家进行集训,让玩家有机会磨练自身的技巧。

  今年的《NBA实况09》有采用FIBA锦标赛架构、规则和球场尺寸的“FIBA 世锦赛模式”,收录了24支真实的FIBA球队以及写实的球队球风和球员名册。至于5对5的线上球队比赛,更可让10位来自世界各地、坐在不同游乐器前的玩家同场较劲。《NBA实况09》北美地区预定10月7日上市,其他世界地区预定10月14日上市。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