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海洋4》暂时只对应XBOX360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1:11  新浪游戏

  

  在2008微软XBOX360首映RPG展会上演示了XBOX360版《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Star Ocean The Last Hope)》。本作是由SQUARE ENIX制作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是1996年推出的科幻角色扮演游戏《星之海洋》系列高解析度次世代平台最新作,由经手全系列作的tri-Ace担任开发,山岸功典担任制作人。

  由于在游戏没有公开之前就引发对平台的关注,而近日山岸功典在接受采访中就表示本作没有开发其它版本的计划,目前只对应XBOX360平台。

  当记者问到《星之海洋4》是否为XBOX360独占时回答:“我认为你的提问应该是问,《星之海洋4》是否也会登陆PS3平台,而我的答案是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我们目前不能肯定会推出或者不推出PS3版。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本作将会登陆XBOX360”。

  至于外界所疑问的《星之海洋》系列均是PS系的作品,为什麽本作会突然改登陆XBOX360的问题,与《星之海洋4》名字的答案制作人山岸功典担也一一解答:“为何会登陆XBOX360平台答案其实很简单,当我们开始制作游戏时XBOX360就已经是唯一的主机,也就是说当初准备阶段这个设定就已经确定了,而PS3根本就没有上市,谈合游戏。至于为何称作《星之海洋4》实际上本作的开发代号的确是“0” 的。因为本作将是讲述SO系列起源的作品,但如果正式标题叫“0”的话,会给人有倒退的感觉。”。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