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正式公布最新作《极品飞车 卧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1:04  TGBUS

  

  EA在今日宣布极品飞车系列在推出《极品飞车11街头狂飙》之后的又一部新作《极品飞车 卧底》,这款新作将大量增加游戏的剧情,相对比较失败的前作《极品飞车11街头狂飙》来说,在这部新作中,游戏内涵也会大大提升,游戏情节将更加丰富。

  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在介绍这款新作的时候甚至还拿《非常人贩》与这款极品飞车新作相比较,John Riccitiello还说道:相信很多玩家知道电影《非常人贩The Transporter》,新作《极品飞车卧底》也将会像《非常人贩》一样具备极丰富的故事内涵和强有力的情节驱动模式,而且新作的引人入胜的叙事手法将会成为《极品飞车》系列游戏的最大新增亮点。《极品飞车 卧底》将会全面提升激烈刺激的警匪追逐路线。

  这款作品也将是在《极品飞车》开发团队EA Vancouver进行整合后的第一款作品,预计开发时间为16个月。

  官方虽然没有给出游戏的发售日,但按照系列习惯,应该会在今年11月中上市,届时会推出所有主流平台版本。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