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暮传说》DEMO制作完成 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0:31  新浪游戏

  在6月10日举行的Xbox 360 RPG Premiere 2008上,Namco Bnadai公布了《薄暮传说(Tales of Vesperia)》将在8月7日发售以及同捆版Xbox360主机的情况,同时还宣布游戏的试玩版将在6月开放下载。今天游戏的官方博客宣布试玩版已完成,即将开放下载。

  本次试玩版收录了一个名为“エフミドの丘”的关卡,可操作ユーリ、エステル、リタ和ラピード四位角色,カロル也会在触发事件中登场。每位角色能使用7~9种術 技,可装备10种左右的スキル。可使用两种料理,作战和队列变更选项跟正式版一样,可进行详细的设置。


游戏界面


女主角


精美场景


操作界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