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宣布《星之海洋4》将登陆Xbox3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7:47  新浪游戏

  继《蓝龙》和《失落的奥德赛》之后,微软又为X360玩家们准备了哪些RPG大作呢?是《最后的神迹》还是《无尽的隐秘》?又或是其他我们依然未知的全新作品?今天的X360 RPG游戏发布会将给出答案。

  此次发布会将在日本东京召开,时间大约是日本当地时间的下午4点左右,发布会将持续1小时时间,微软官方将在会上公布2008年下半到2009年初期间预定发售的X360平台RPG游戏阵容,这里面可能还会有其他我们所不知道的惊喜。

  

星之海洋 最后的希望

  大屏幕上开始播放新的宣传片(点击欣赏最新宣传视频),《星之海洋4(Star Ocean 4)》终于将登陆X360平台,来自Square Enix的制作人对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他在发言中并没有提到游戏是否会由X360独占。

  大屏幕上的宣传片开始回顾《星之海洋》系列的发展历程,从《初次起程》到《二次计划》,最后出现了《星之海洋4》的正式标题,游戏的全名为《星之海洋 最后的希望(Star Ocean The Last Hope)》。

  在《星之海洋 最后的希望》中,玩家可以驾驶飞船穿梭于星际,可以在行星之间进行移动,游戏的战斗系统将进行全面革新,游戏的发售日暂定为2009年,不过现在开发度已经比较高,可以进行实际试玩。

  大屏幕上开始了游戏的故事背景介绍:公元2064年,人类发动了历史上第三次,也是代价最为惨重的一次世界大战。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夺去了无数人的生命,几乎毁灭了整个星球,人们相信世界的末日即将来临。行星正在渐渐死去,人类迫不得以开始向太空寻求新的家园……

  《星之海洋 最后的希望》的宣传片演示完毕,CG部分由Visual Works公司制作,不仅将会出现在游戏当中,而且还将被用作今后的宣传广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