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拯救父亲与人类 360新作《亡者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3:29  新浪游戏

  在这个名为Venetica的亡者世界中,死亡对一部分特殊群体来说并非意味着生命的终结,而更像是一种新生活(工作)的开始。名为“亡者(Death)”的生物就像自然界的其他有血有肉的生命一样,在整个世界中穿梭往来,而管理亡者的则是一个名为“尸(Corpus)”的古老而神秘的组织。

  

主人公

  历代“尸”的管理者都会在即将卸任前决定组织的下一任领导人,然而不幸的是,最近当选的新一任领导班子并不打算像之前那样延续数百年以来的传统管理方式。拥有恐怖力量且大脑超越疯狂的邪恶化身巫师,打算将整个世界变成亡者的天下,让死亡席卷整个大地。当然,世界上依然还有一个人能够阻止他的阴谋实现,这就是我们的女主人公,亡者之女——红(Scarlett)。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女主人公红,并以她的视角来探索这个不同寻常的亡者世界,顺便完成拯救父亲和全人类的伟大使命。在这个过程中,她将通过不断的战斗和学习来逐步获得新的技能,并循序渐进地挑战越来越多的敌人和BOSS,直到最后干掉万恶之源巫师然后开始二周目。

  《亡者世界》将同时登陆X360和PC平台,游戏目前预定于2009年发售。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