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幻FPS《黑暗虚无》揭开百慕大秘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1:14  新浪游戏

  去年Capcom公布《街头霸王4》的时候,还公布了一款科幻射击游戏《黑暗虚无(Dark Void)》。昨天1up网站公布了本作的首个游戏视频。游戏由为微软开发过《王牌飞行员:复仇大道(Crimson Skies: High Road to Revenge)》的制作人组成的Airtight Games开发,主角原本是一个普通的飞行员,但是在著名的百慕大遇到事故,被“裂隙(Vild)”吞没。在“裂隙”里,主角遇到了其他的遇难者,并接触到一个敌对的组织——“观察者”,他们便是给地球带来无尽灾难的源头。


空中飞行

  于是,主角与其他战友们一起,为保护地球与“观察者”们作战。游戏中一个有趣的设计是可以利用“观察者”的科技来为自己升级。初期主角只能用喷射器低空飞行,到后期则可以在太空自由飞翔。不过这样做的后果会使自己逐渐异化。


垂直战斗

  开发者表示游戏的核心要素是“垂直战斗”,可以从一点飞行到另一点,还可以躲在悬崖之下破坏山顶敌人的立足处扔下裂隙。游戏到后期随着喷射器的升级,甚至可以象飞机一样在太空飞行,开发者采用了与《王牌飞行员》完全相同的飞行功能设计,不过在太空飞行也非易事,敌人拥有探测导弹等武器,可以预判你的飞行轨迹,因此需要注意躲避。


火箭助推

  游戏采用“虚幻3”的引擎进行开发,并从《战争机器》中吸收了一些灵感,所不同的是垂直战斗系统。此外BOSS战也从《旺达与巨象》吸收了不少灵感,需要与敌人周旋并将其击败。由于在太空舞台,因此游戏中可以满足玩家驾驶UFO的愿望,主角可以象在《侠盗猎车》里那样,将UFO的驾驶员从驾驶室揪出,并自己驾驶。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