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魔城》电影版制作公司获2亿美金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47  新浪游戏

  

  Crystal Sky Pictures是近几年新兴的电影制作公司,尼古拉斯·凯奇出演的《鬼面骑士》便是其与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联合制作的,而计划中的《铁拳》电影版也是由其投资摄制。

  根据variety报道,这家公司近日从英国的Grosvenor Park公司获得了2亿美金的融资。据介绍,该笔融资主要用于拍摄Crystal Sky计划中的5部电影,其中包括与环球旗下的罗格影业(Rogue Pictures)共同开发的《恶魔城》电影版。电影改编自Konami的经典游戏,在2005年便已宣布拍摄,《生化危机》的编剧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负责撰写剧本,而导演则由执导过《街舞少年(Stomp the Yard)》的塞尔文·怀特(Sylvain White)担任。

  Crystal Sky Pictures公司其他计划制作的电影还包括理改编自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自传的同名电影《失去童贞(Losing My Virginity)》、同样改编自经典游戏的《吃豆人(Pac-Man)》,以及吴宇森执导的改编版《辣手神探(Hard-Boiled)》。

  Crystal Sky同时还有一部由意大利导演朱塞佩·多纳托雷(Giuseppe Tornatore)执导的以缅甸民主斗士昂山素季(Aung San Suu Ky)为题材的电影《夫人(Lady)》,计划投资3000万美金。朱塞佩·多纳托雷是世界上著名的导演,其作品包括《天堂电影院》、《海上钢琴师》等。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