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裂细胞 断罪》开发计划暂时搁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8:39  新浪游戏

  根据英国的游戏杂志Xbox World介绍,决定由Xbox360独占的《分裂细胞》系列最新作《分裂细胞:断罪(Splinter Cell: Conviction)》已经决定暂时搁置,发售日期也顺延到了2009年的假期甚至2010年春。因为《分裂细胞:断罪》最初是在2007年公布,其游戏方式与Ubi后来发行的《刺客信条》有些接近,因此可能需要重新制作。

  

分裂细胞:断罪

  《分裂细胞:断罪》原本定于去年12月假期发售,后来Ubi将其延期到了2008-2009财年。下周Ubi将在巴黎举行Ubi游戏展示日,希望届时能有明确的消息。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