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layboy美女冠军Jo Garcia畅谈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8:17  驱动之家

  大家以为游戏世界里只有宅男,玩家都戴着大玻璃瓶底眼镜,这种以点带面的狭隘观点是不对的。

  Garcia表示她爱玩PC游戏和主机游戏,同时拥有DS和PSP:

  “我到哪儿都带着它们,就像某些人随身带着iPod那样,这对我来说很平常,确实有人问过我‘哦,你还玩游戏?’,我总是回道‘为何你会这么意外?’”

新浪游戏_Playboy美女冠军Jo Garcia畅谈游戏
点击查看Jo Garcia图集

  “如果我谋得一份游戏测试员的差事,我愿意整天泡在里面。”

  这难道不会让人倒胃口吗?

  “我想不会!我觉得这就像……比如,既然你能成天吃巧克力,那我也能整天玩游戏并放逐其中。”

  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

  “我喜欢叙事类RPG”,她把《最终幻想》系列,《凡人物语》(Radiata Stories),和《异度传说》(Xenosaga)三部曲列为最爱。

新浪游戏_Playboy美女冠军Jo Garcia畅谈游戏
点击查看Jo Garcia图集

  “我之所以喜欢它们是因为有大量的支线任务,你能创建一个人物去做所有琐碎的事,我在《最终幻想12》里花了100个小时到现在还没通关,我接下所有的悬赏和支线任务,我的人物级别已练到了60级。”

  呃?那她拿到终极之矛Zodiac Spear了吗?

  “第一次我就拿到了,因为有人告诉我哪些箱子能开哪些不能开,但你还是得打败一堆敌人,在达到目的之前我死了三次……”

  Garcia接下来以游戏爱好者的口吻大谈特谈RPG,她承认玩家和非玩家都觉得这不可思议,一名花花公子的模特居然会把大量的钓金龟时间花在了游戏上,也同意许多模特假扮玩家纯粹是出于商业目的,但这不是模特的错:

  “把美女与Xbox摆在一起会更吸引人,许多人都吃这一套……,但你不能因此归罪于模特,错在她们背后的公司。”

新浪游戏_Playboy美女冠军Jo Garcia畅谈游戏
点击查看Jo Garcia图集

  Garcia认为女性玩家较少受广告影响,“你针对她们花了一百万做广告,但她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而男性玩家较易受诱惑的驱使,给他们一点热血沸腾的玩意儿他们就不顾一切,就像脑子里总有个声音在说“我一定得把CoD4买到手。”

  Garcia发现在休斯·霍夫纳的花花公子大厦(Playboy Mansion)里有间老式街机展厅,第一眼看到便喜欢上了那里:

  “只要在室内我就喜欢泡在那里,在那里我差不多把大金刚(Donkey Kong)给打穿了。”

  ——CyberGirl是花花公子唯恐落后于时代而精心设置的头衔,希望借此吸引电玩人群和技术Geek们,由Cyber Club成员投票选出。

  06年度得主Monica Leigh,她想成为Playboy模特的梦想来自于童年的伙伴,后者曾是05年四月的花花公子玩伴;07年度得主Breann McGregor,首位夺得年度CyberGirl和花花公子年度特别奖双头衔的模特。在一次几乎丧命的车祸中颈部受伤,因担心在颈部留下瘢痕,冒着瘫痪的危险拒绝佩戴Halo-Vest颈部支架,只戴着一个颈托撑了三个月,最终痊愈;本年度得主Jo Garcia,出生于纽约西班牙裔聚居区,最喜欢的电影是《落水狗》。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