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制作《轰隆魔块》全球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2:10  新浪游戏

  2008年5月6日 —— 投掷、攒取、轰炸,在这款2008夏日必买的Wii游戏中杀出重围!EA Casual Entertainment品牌(NADAQ: ERTS,以下简称:EA)今日宣布Wii平台游戏《BOOM BLOX》已于北美地区推出,并计划于5月8日在欧洲上市,5月13日在亚洲地区推出,5月22日在日本上架。《BOOM BLOX》是EA与著名导演暨制作人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本次合作中推出的第一款游戏。《BOOM BLOX》最为适合8至12岁儿童,并能让整个家庭尽享游戏乐趣,在游戏中,玩家将使用各种动作进行“狂轰乱炸”,这将大大提升Wii游戏的缤纷乐趣和无限创意。目前这款游戏也有手机版本,并将由市场主要的手机运营推出。

  

BOOM BLOX

  “《BOOM BLOX》的设计构想是制作一款充满互动、幻想色彩,并适合任何年龄的孩子的游戏。”史蒂芬·斯皮尔伯格这样介绍道。“我希望这款游戏能给整个家庭带去欢乐、共享的游戏体验。”

  在这款充满活力的游戏里,玩家可以用超过400个不同等级的毁灭手法进行“轰炸”!孩子和整个家庭都可以通过智力挑战来清除道路上的阻碍物,无论是单人操作、合作完成还是多人比赛,都充满了创意与乐趣,并且无需“清理战场”。

  游戏中还有超过30个古灵精怪的角色,每一个都有独特的个性和行为。玩家将从像马里奥式的毛绒绒的McCluck,会下炸弹的小鸡、喜欢让炸弹爆炸的穿靴子海狸那里得到很多乐趣,使提基、中世纪、边境、鬼蜮等主题场景更富个性魅力。

  游戏内置易于上手的编辑器,《BOOM BLOX》让孩子可以挥洒创造力,在创造模式(Create Mode)中自由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物和建筑物,创造自己的场景。玩家甚至可以使用游戏过程中解锁的道具、障碍物以及角色来重新合成自己的场景。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和朋友分享自己的设计,甚至通过WiiConnect23™让其他玩家进入自己制作的全新迷宫进行挑战。

  “从研发《BOOM BLOX》中,我们了解到迷宫的可能性是永无止尽的。”执行制作人Louis Castle这样解释道。“我们希望给玩家提供更多疑问和探索的元素,甚至让他们可以把自创的迷宫和他们的朋友分享。我们深信这款游戏充分发挥了Wii的独特之处,带来更为富有创意而引人入胜的游戏操作,使之进入全新的领域。我们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孩子们创造出来的新玩意儿。”

  由EALA游戏制作室制作,属于EA Casual Entertainment品牌,《BOOM BLOX》经ESRB评级为“E”,适合所有人;由PEGI评级为“3+”,由USK评级为“6+”。在美国建议零售价格为49.99美金。 登陆www.BOOMBLOX.ea.com,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BOOM BLOX》手机版本也已推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在冰块上滑动,用炸弹炸开冰块,压制弹簧来冲出令人大伤脑筋的迷宫以升级游戏场地。在手机上享受令人屏息的游戏乐趣,玩家需要不断升级至40级以达到目标分数。当玩家攻破所有的迷宫后,游戏将提供更为宽广的全新场景。玩家的自创游戏将直接在线从手机上发布。由此,玩家可以用自己的终极迷宫挑战全球的玩家社区,并为其他玩家的迷宫打分。登陆www.eamobile.com,了解手机版《BOOM BLOX》适用的手机运营商。

  关于EA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合作

  2005年,EA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达成协议,将在接下去的数年中合作制作三款全新自主研发游戏。EA将拥有知识产权,研发所得的游戏将由EA发行,并发行到全球。斯皮尔伯格在EALA游戏制作室的Playa Vista与EA的研发团队进行直接合作,让他标志性的风格贯彻在故事脚本、原画、设计以及视觉效果各个层面,来制作这款独特的游戏。

  关于美国艺电

  美国艺电(EA),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是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由1982 年创立至今,公司在全球为视频游戏、个人计算机、手机及互联网开发、发布、销售各种互动软件。Electronic Arts旗下拥有EA Sports™、EA™、EA SPORTS BIG™及POGO™ 四大品牌。于2007年财政年度, EA收入为30.9亿美元,并且拥有24项产品的全球销售量分别超过百万套。请登陆www.ea.com.cn浏览EA主页。如欲获取更多产品信息及此新闻稿全文,请浏览www.ea.com.cn。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