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恐怖游戏《钟楼》电影版7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1:52  新浪游戏

  恐怖游戏和恐怖电影长久以来都有着非常多的支持者,而像《生化危机》、《寂静岭》、《鬼屋魔影》、《死亡之屋》这些经典的恐怖游戏都先后改编成了电影,正是这些电影将游戏玩家才能体会到的恐怖感带给了平常观众……

  SENATOR International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08年7月正式开拍根据知名恐怖游戏“《钟楼》系列”改编的同名电影。《钟楼》系列诞生于1995年,讲述了一个神秘、悬疑的恐怖故事,手持巨大剪刀的杀人鬼形象深入人心。在挪威的一个小镇矗立着一座古老的城堡,孤儿院长大的女孩詹尼弗和孤儿院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了这个愿意收养她的神秘“人家”,当进入古堡之后,噩梦开始了……

  

钟楼

  《钟楼》在SFC、PS平台发售后,许多人为他那跌宕起伏的故事和扣人心玄的情节所着迷。之后HUMAN又推出了续集《钟楼2》。虽然前作中詹尼弗成功的逃出了古堡,回到了城市里,但诅咒并没有消失,剪刀魔走出了城堡,来到了这座平静的小镇上……

  可以说《钟楼2》是系列的颠峰,同时也为剪刀魔的故事划上了句号。之后的《钟楼 幽灵之首》将舞台从挪威转移到了日本,一个拥有双重人格的女孩成了本作的核心人物,虽然世界观变了,但是系列特有的风格却被很好的保留下来,特别是系列最具标志性的“箭头操作”和多重结局的设定,《钟楼 幽灵之首》确立了和风恐怖游戏的地位,为之后推出的PS2经典游戏《零》系列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但随着HUMAN的转型,《钟楼 幽灵之首》成为了系列最后一部经典……

  2002年,CAPCOM获得了《钟楼》系列的全部使用权,《钟楼3》在PS2平台与期待已久的玩家们见面。3代由日本名导演深作欣二(代表作品《大逃杀》)参与制作的游戏作品,也是深作欣二的遗 作。虽然有了著名厂商和著名导演撑腰,但《钟楼3》却彻底让系列FANS伤透了心,这里看不到剪刀魔,也没有了之前系列那贯穿始终的悬疑,“箭头操作”和多重结局的设定也被取消。剩下的只有模式化的剧情安排、动画片式的故事构架和一个周身锯齿的女主角,CAPCOM亲手毁了这个经典的系列。

  而本次由SENATOR International公司推出的电影版将绝对不是一个一个日式下九流肥皂剧,本片将由马丁·威(Martin Weisz)担任导演(代表作《隔山有眼2(The Hills Have Eyes 2)》),由恐怖电影《边陲(Borderland)》的编剧埃里克•波喷(Eric Poppen)创作剧本。 电影也将以最最经典的《钟楼》和《钟楼2》的故事为基础,讲述“钟楼事件”中因好友遭到惨杀而受到精神打击住进精神病院的主人公,为了摆脱家族世代所遭受的邪恶诅咒而进行苦战。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