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宫本茂成为《时代人物》提名票选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9:51  新浪游戏

  

  本周《时代周刊》在为过去一年里最有影响力的100个人物进行的网络提名评选中,马里奥之父宫本茂获得了总评72分和1979723票的支持,成为了时代人物的提名入围票选第一名。这并不是宫本茂第一次进入时代人物的视野,在2007年的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最终结果中他被杂志排在了第92位。

  而网络票选的第二名是现在韩国炙手可热的流行歌手Rain。他的总评分为68分,有1556678名支持者。

  由于这次票选中支持者要为自己选择的人物打分,而这一平均分要比总投票数的权重大得多,所以也导致了目前的这个结果。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