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玩家插队购买《侠盗猎车4》被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9:55  新浪游戏

  

  《侠盗猎车IV》从一公布便注定将成为媒体的热点,与国内的游戏使人沉迷相比,国外的媒体和政客更喜欢“暴力游戏引发犯罪”的论调。游戏已于4月29日凌晨0点在世界各地正式发售,不过还没等多数玩家玩到游戏,英国便发生了2起与之有关的犯罪行为。

  第一起发生在伦敦,在游戏首发之前的23点,Gamestation电玩店前排了大约100人的玩家等待1小时后的首发,一名23岁的玩家企图插队,被一名头部蒙着连衣帽的黑人男子刺伤。另外一起则是在兰开夏郡的Leyland市,一名18岁的少年在和朋友一起购买完《侠盗猎车IV》游戏回家的路上被两名20岁左右的年轻白人袭击,下巴和鼻子被打伤,手中的游戏被抢走。

  关于《侠盗猎车IV》更多资讯请浏览新浪游戏《侠盗猎车IV》专题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