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IV》X360独占内容秋季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5:58  新浪游戏

  

  随着《侠盗猎车IV》的全球销售正式开始,今天微软继续开始了新一轮的宣传攻势。重点强调了X360游戏的成就系统和今年内将会放出全新可下载内容。

  微软的公关部门再次提到了传闻已久的《侠盗猎车IV》独占下载。根据微软的发言人表示,下载内容绝对是“X360独占的”。正如你将在网络广告中看到的,全新的下载内容会在今年的秋季提供付费下载。

  其实早在2006年5月的E3上这个“独占的章节式下载内容”就已经被提及。之后xbox.com把这个内容描述为“两个全新的故事章节”,每一个章节“最少可以玩上10个小时。”

  而最近在CVG杂志的特刊上也登载了相关消息称,Rockstar的目标是把整座“城市”放进下载内容里。但是在制作人Sam Houser的最近采访中却表示下载内容只会是一些分支任务而已。

  不过,他接着表示:“对于下载内容来说,我们会根据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的反应来决定到底要做成什么样。”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