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IV》双版本皆出现死机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3:11  新浪游戏

  

  上个月,Rockstar Games在X360主机上推出的《校园威龙》就被发现有严重停顿和死机的现象。今天早上开始有不少已经拿到了《横行霸道IV》的X360和PS3的玩家反映这款游戏仍然存在着一定程度的死机和停顿现象。

  目前在国外的Xbox.com论坛、索尼的官方留言板、GameSpot论坛以及NeoGAF论坛等几个著名的玩家网络聚集地上有很多的用户反应用两种主机玩《横行霸道IV》游戏时都会有死机的现象。目前看起来这一状况在PS3的用户身上发生的更频繁。

  报告问题最严重的是用60G版PS3的玩家。很多玩家根据厂商技术服务部的建议删除重装游戏仍然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游戏的发行商Rockstar还没有对此事件作出回应。而Rockstar的母公司Take-Two的发言人也拒绝回应此事件。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