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邮递员偷窃《侠盗猎车IV》被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6:06  新浪游戏

  

  《侠盗猎车IV》已于今天凌晨正式上市,可以想见,今后一段时间内可能会面临暴力游戏引发犯罪的指责。但是不可思议的是,在游戏发行之前,便已经有人因此而犯了“盗窃罪”。在游戏发行前发行商一般将游戏通过邮政快递公司邮到各零售商处,而据arstechnica的报道,在上周末的24小时之内,三名美国UPS快递公司的雇员便因为偷盗《侠盗猎车IV》游戏而被解雇。

  《侠盗猎车IV》的魅力确实大,大到引发了犯罪。箱子被打开过,包装盒被重新包装,显然是负责运送的员工自己为了先行体验游戏而为。这三名员工估计都是GTA的忠实玩家,他们偷取游戏并不是为了出售,而是仅供个人使用。为了能在游戏正式上市之前玩几天游戏,而丢掉了自己的工作,不能不说是件不值的事情。

  想想前几天游戏上市前数天便有BT种子公布的网上,也许也是这种原因。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