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2ndG》出货量达到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1:49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本日4月24日宣布,于3月27日发售的PSP游戏《怪物猎人:携带版2G》的累计出货数量已经突破200万套,同时《怪物猎人》系列总累计出货数达到740万套。

  PSP平台三款作品的出货量分别为:P 70万、P2 180万、2G 200万,统计截止日期均为2008年4月24日。究竟还能卖出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怪物猎人》系列是可以让玩家在美丽的大自然中狩猎怪兽、挖掘矿产和采集昆虫的“狩猎动作游戏”。该系列登陆PSP后,以其优秀的游戏内容、PSP方便携带和简单的联机方式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该系列中登陆PSP的《怪物猎人:携带版2》更是PSP平台第一款达到百万销量的知名作品。

  相对于《怪物猎人:携带版2》,不但增加了武器、场景、任务,并且在接受任务时可以选择更高的“G级”难度。玩家还可以在本作中使用《怪物猎人:携带版2》的记录,这样一来,各位努力获得的装备就不会白白浪费啦!

  《怪物猎人:携带版2G》还有一个巨大的改变就是,这一次即使没有朋友陪你联机,你也不再是一个孤单的猎人,本次将有《怪物猎人》系列的形象代言猫作为你的伙伴,与你共进退、一同杀敌!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