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IV》自由城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21:13  新浪游戏

  自由城!自由城!美国最繁华的城市,同时也是美国公评最糟糕的城市。自由城和罪恶城,圣安德雷斯并列为GTA世界里最大的几个城市。自由城作为设定里(其实也是实际世界里)最繁华的都市,地下世界里自由城的势力也是最大最猖獗的,即使在另外的城市主题的游戏里你不能身处自由城,剧情里这个地方的渗透也会无处不在,可以说,自由城就是GTA世界的中心,一切问题从这里开始,一切问题也要在这里解决。

新浪游戏_《侠盗猎车IV》自由城介绍
自由城平面分布图(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游戏_《侠盗猎车IV》自由城介绍
自由城立体图(点击查看大图)

  自由城的设定完全取自实际世界的纽约市,遗憾的是以往的自由城主题GTA都未能足够味道的表现出纽约的气氛,在VC和SA成功的表现出了预计中的城市风味后,4代中为了表现更多的自由城的真实感和带入感,城市的仿纽约化达到了登峰造极。自由城共分为五个市区,Algonquin(纽约的曼哈顿),Broker(纽约的布鲁克林)Dukes(纽约的皇后区)Bohan(纽约的布朗克斯)Alderne(新泽西的一部分缩影)


ALGONQUIN区

  世界的金融和经贸中心,世界最好的购物天堂之一,世界最好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天这里都能看到无数成功人士打扮的人匆匆走过,帝国大厦,百老汇,华尔街,中央公园,时代广场(当然游戏里这些地方的名字肯定会改变),想要什么应有尽有,骄傲的住民们一直以此为荣。


BROKER区

  人口众多,历史悠久。该区的每一寸土地都深深记忆了美国的历史,不要被科尼岛的风光迷惑,Broker和自由城其他地方一样充满了未知的危险和诱惑。


DUKES区

  全市最整洁像样的住民区,四周充斥了待卖的高价房屋,不明就里的人来到这里或许会有自由城“气氛还不错”的错觉。人种分布多元化,人口集中。


BOHAN区

  相对于Dukes,Bohan是自由城的地狱,也是最真实的一面。自古以来就是少数族裔的聚集地,特别是拉丁美洲和非洲族裔,区内犯罪率在全国数一数二,如果你住在这个区域,请一定记住把门双重锁好,如果你走在这个区街头,请一定记住随身携带防身武器。


ALDERNEY区

  贫穷又落后,这里的地貌就是无尽的破落房屋破败马路,没人想要搬进Alderney,Alderney的人都想搬出去。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