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IV》枪械介绍:Micro Uz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9:16  新浪游戏

  

Micro Uzi

口径: 9x19mm
容量: 20(发)

  由以色列军官 Uziel Gal 在第一次以阿战争(1948年)后设计的冲锋枪。其基本设计灵感来自捷克的 Sa 23/Sa 26 冲锋枪,使用气体反冲式原理、开放式枪机设计。枪栓是个空管,包覆枪管运动,固定式的撞针位于枪栓后部的内表面。这种设计的优点是非常节省空间,整支枪的长度可以大大缩减。另外它的握把位于接近重心的位置,上弹方式和一般半自动手枪一样,从握把入25 发或 30 发弹匣。这种配置方式除了比较容易控制射击之外,在光线不良时更换弹匣也比较容易(即使在黑暗中,人类双手仍然会很容易地彼此趋近;尝试着闭上眼睛拍手就知道)。它在握把后端有个握把保险,以增加安全性。

  乌兹冲锋枪由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MI)生产,自从推出以来,深受各国欢迎,目前有90多个国家的军队和治安单位使用乌兹冲锋枪。IMI 也发展出各种大小不同的枪型,如:Mini UZI、Micro UZI、甚至 UZI Pistol。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