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IV》枪械介绍:沙漠之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9:12  新浪游戏

  

沙漠之鹰

口径: 357 Magnum,.44 Magnum,or .50 AE
容弹量: 9(发),8(发),7(发)

  最早的沙漠之鹰设计,于1980年由MRI发布;原型枪则在1981年完成;而最终定型则是在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MI)。在经过数以千计的射击试验之后,第一把具有完全功能的.357口径沙漠之鹰终于面世。一出现,这款.357就成为了收藏家和枪械爱好者疯狂追逐的对象。在1986年一年内,MRI特别生产了1000把珍藏版.357沙漠之鹰;包括100把金版、400把银版、500把铜版,均标号为1.357。每把珍藏版的.357沙漠之鹰都由一个桃木盒包装。

  MRI并没有满足这样的小小成功,而是继续对沙漠之鹰进行改进。在1985年,沙漠之鹰的膛线被改成多边形,以提高精度。1986年,MRI推出了一把.44口径的沙漠之鹰;这简直是一把完美的手枪,也是第一把.44口径的半自动大口径手枪。1987年,.41口径的沙漠之鹰投产,以填补市场空白。1989年,沙漠之鹰进行了标准化定型,称为“Mark VII”标准,内容是:大型安全锁、两段式板机等。

  虽然沙漠之鹰是MRI最著名的产品,但却不是唯一的产品。MRI近年来推出了许多“鹰”系列枪支,不过却都没有取得沙漠之鹰那样的成就。现产的沙漠之鹰分成Mark VII和Mark XIX两大系列;现产的Mark VII系列均为.44口径,有6英寸、10英寸枪管;XIX系列则有.44、.50两种口径,枪管均为6英寸长,可通过更换部件达到10英寸枪管

  1979年,在马格南研究公司有三个人想要研制出一种发射.357马格南左轮手枪弹的半自动手枪,当时他们的研制计划名称为“马格南之鹰”(Magnum Eagle)。这三个人是J. Lindig、J. Skildam和H. Z. Skildam,而马格南研究公司的创办人——B. White负责技术的细节和开发。马格南之鹰的设计目的是作为靶枪和狩猎手枪。第一把原型枪在1981年完成,并在1982年公布,当时引起了很大的回响,这种.357马格南口径的半自动手枪巨大的威力和漂亮的外形引起很多射手的极大兴趣。然后,马格南研究公司需要寻找一家大公司来生产这种手枪,不久就找上了IMI。为什么是IMI?目前还缺乏这方面的资料。总之,这种手枪在1983年开始以IMI生产的“沙漠之鹰”的形式开始生产和销售,不过直到1985年,.357口径的沙漠之鹰才正正式式出现在美国手枪市场的售货架上。为了追求比.357马格南更大的威力,因此在1987年推出.41马格南型,不久又推出了.44马格南型,在1994年又推出了.50AE口径,而在1998年又推出了不太有前途的.440 Cor-Bon口径。

  沙漠之鹰的多边形枪管是精锻而成,标准枪为6英寸长(152.4mm),另外也有10英寸(254mm)的长枪管供选用。由于枪管是固定的,并在顶部设有瞄准镜安装导轨,因此可以方便地加上各类瞄准镜。套筒两侧均有保险机柄,左右手操作,弹匣是单排式的,不同口径型号的弹容量不同。握把是硬橡胶制成,但在马格南公司也可特别订制其他的握把。

  沙漠之鹰与其他自动手枪相比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采用导气式开锁原理和枪机回转式闭锁,这是因为它发射的马格南左轮手枪弹的威力太大,一般大威力自动手枪所用的刚性闭锁原理根本无法承受。

  结构特点

  1. 枪

  沙漠之鹰0.50in手枪与9mm手枪的结构基本相同,采用导气式工作原理。它具有可调式扳机机构。塑料握把为整体式结构,其造型犹如一个U字,由一根弹簧销固定在受弹口后面。握把角度75°,距扳机距离70mm,此握把适合中等大小的手型。

  多边形枪管经精锻而成,标准枪管长152mm,也可更换同口径的其他枪管,卸枪管时不用取下套筒。但是,变换枪管口径时,需要完整地更换枪管、闭锁件、弹匣等。和0.357in口径的手枪相比,0.50in手枪的枪管质量增加了137g,套筒增加了94g,枪管轴线也增高了1.5mm。

  2. 瞄准装置

  该枪的瞄准装置由缺口照门和片状准星组成,准星镶嵌在燕尾槽中,高3.3mm;缺口可侧面移动,很容易换成可调瞄准具。

  3. 弹药

  该枪发射0.50in快枪弹。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