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IV》枪械介绍:Glock 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9:10  新浪游戏

  

G17

  弹匣容量: 双行并列式弹匣 -10、 17
  击发方式: 单动保险扳机
  瞄准具: 凹形照门, 刀片形准星
  口径: 9x19mm NATO/9 mm Luger/9 mm Parabellum
  枪管长度: 114mm
  枪重: 793 g
  相容性: Browning设计
  制造厂: Glock Ges.m.b.H in Deutsch-Wagram, Austria.
  制造年代: 1993
  目前状态: 奥地利及其他欧洲陆军、 警用、 商业生产

  格拉克(Gaston Glock)在1963年成立了格拉克公司, 制造门把、 铰链等金属佩件,1980年代,他开始为奥地利军方生产刀、 弹链、 圆锹等物件。

  1982年底,他听说奥地利陆军在徵求新一代的军用手枪, 他决定参加, 虽然他从未设计或生产过任何武器,他找了几个欧洲有名的设计师, 组成了一个设计小组, 仅仅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即完成G17样枪, 送交奥地利陆军审查, 他在1982年年底拿到了合约,首批订单为25,000把。

  自此以后,格拉克一帆风顺,除了军方的订单,并大受警方的欢迎,有无数的警察单位采用G17为制式手枪; 民间的销售也十分红火, 目前已经生产一百万把以上, 可能会成为史上单一厂商产量最大的手枪。

  格拉克开创了枪械材料一个新的方向, 枪身使用高强度的合成材料(Polymer), 质轻耐用,生产又容易,一时风行,目前市场已经有无数使用合成材料的枪械。 其滑套、 枪管部份,仍是采用金属材料,因此没有所谓X光看不到的可能性。

  格拉克本身的设计简单耐用, 一共只有33个零件, 枪身的耐热度高达摄氏200度, 曾经通过无数的耐力测验,证明是历史上生存力最强的手枪之一。 至於好莱坞的电影,只要有手枪的镜头,十之八九是格拉克。格拉克目前的型号,也多达十余种。

  格拉克使用击针,没有击锤、击铁;没有特别的保险装置,除了扳机 一共就是二个操作钮,一个用来释放滑套,一个退出弹匣,可谓简单已极,无怪大受军方、警方的欢迎。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