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IV》主要人物介绍:其他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9:05  新浪游戏

  

  其他角色简介

  Bryce Dawkins(布莱斯 道金斯) 相当保守的自由城代理市长,一个超爱灌输家庭观念的人。

  Karen(凯伦) 阿尔贡金一家法律事务所Goldberg, Ligner & Shyster的接待员。

  Lola(洛拉) 有些杂志报道她是一名妓女,不过目前尚未有确凿的证据表明。

  Mallorie(马洛莱) 目前正在和尼克的兄弟罗曼交往中。

  Ray(雷) 一名意大利犯罪集团的成员,这个组织目前正在协助尼克寻找某人。

  Tom Goldberg(汤姆 高柏) Goldberg, Ligner & Shyster法律事务所的一个灰暗的律师,同时也被麦克莱瑞追杀中。

  Yusuf(尤苏夫) 一名富有的阿拉伯人,可惜已经被Playboy X盯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