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IV》主要人物介绍:尼克·贝里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8:30  新浪游戏

  “生活充满了错综复杂的各种事情。杀人,走私贩卖人口……也许在这里,事情会有所不同吧。”

  

Niko Bellic

  《GTA IV》的主角Niko Bellic(尼克 贝里克)是一名来自东欧的移民,拥有灰暗的过去。尼克,总是那样胡子拉碴,穿着一身运动服,为了逃避过去的事情,才来到这里追逐他的“美国梦”。其实他能来到自由城,也全是由于他的兄弟Roman(罗曼)的劝说。一直住在这里的罗曼自称同时和两个女人在一起,拥有四个温水浴池以及15辆跑车。这些对于尼克来说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在相信了自己兄弟的说辞之后,他找了一艘船,跑到了美国来寻找更好的生活。事实上,罗曼所说的一切只不过是其为了掩盖自己的失败而编造的谎言。他只不过是在做出租车的生意而已,同时也由于身上背负了巨额的债务和众多的罪名而被通缉。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