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IV》广告铺天盖地引发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7:14  新浪游戏

  《侠盗猎车IV》各国城市宣传海报欣赏

  IGN美女记者模仿《侠盗猎车4》形象

  Rockstar的《GTA4(Grand Theft Auto IV)》刚刚公布之时,纽约市政当局曾对游戏中的自由城以纽约市为原型而感到大为恼火。现在,距离本作正式发售只剩一周时间,芝加哥市内张贴的《GTA4》宣传广告引起了高速运输管理局和当地媒体的不满。

  根据芝加哥当地FOX电视台的报道,《GTA4》的室外广告在当地的工交车和建筑物上随处可见,加之其限制级游戏的特殊身份,引来了许多人的抱怨和不满。公路管理局负责人Ron Huberman表示他们将在不久后撤除这些广告,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安排。

  事实上早在2004年《GTA:圣安德鲁斯》发售的时候,运输管理局就曾经因为与Rockstar公司90,000美元的广告协议而备受指责,随后这些广告也不得不被迫撤除。

  不过芝加哥也并非惟一一座大张旗鼓给《GTA4》打广告的城市,在洛杉矶、旧金山甚至纽约,类似的广告也并不新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Rockstar在洛杉矶酒店打出的三幅巨型广告(如下图),面积覆盖了三座大楼,其醒目程度可想而知。

  

洛杉矶酒店广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