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将会有丰富的后继下载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1:47  新浪游戏

  

  Bethesda市场经理Peter Hines称公司肯定会在《辐射3》的DLC(可下载内容)上大展拳脚,但目前的工作重心仍是力保该作如期面市。

  “瞧瞧我们在《上古卷轴:湮灭》中所取得的成就,大家当然会对后继内容充满遐想”,他在谈到《辐射3》这部期待度极高的RPG大作时表示说,“但我没法确认(这些后继内容)何时发布,内容如何,规模如何,是像Knights of the Nine那样的大块头还是DLC小制作,目前没有定论,一旦有具体消息我会及时告知。”

  他还强调说:“尽管我们在DLC领域颇有建树,但目前最紧迫的任务是作品自身,我们的设计师和美工都在忙这些。所以,只有等作品如期发布后我们才会考虑后继内容。”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