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茂确认塞尔达小组新作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7:31  levelup

  

  尽管《Wii Fit》和《Wii Sports》等休闲游戏所带来的利润令人瞠目,但任天堂始终保证不会因此而忽略老用户和那些核心玩家。作为对这一说法的支持,宫本茂日前对媒体表示,《塞尔达传说》系列的制作小组已经开始了新作的开发。

  “现在的电视游戏已经无法让每个人都能从中体验到乐趣。”宫本茂说道:“作为一名游戏设计者,我始终把如何让游戏变得有趣放在首要位置。对我来说,希望能让尽可能多的人享受游戏的乐趣。当然,我们也有许多团队正致力于开发那些任天堂过去十几年来一直在推出的传统类型游戏。”

  宫本茂进一步确认说:“现在,《塞尔达传说》系列的制作小组已经被再次召集到一起,开始了一款全新作品的开发。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工作还是如何发掘新颖的交互式娱乐体验并把它传递给公众。”

  宫本大师的发言是否暗示着“塞尔达系列”的新作正在酝酿中?又或者是任天堂原创新作即将推出的信号?我们现在还只能猜测。但无论如何,我们只希望塞尔达小组正在制作的不是另外一款休闲迷你射击游戏,而是宫本茂所说的“传统类型游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