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模拟人生3》确认将登陆PS3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4:02  新浪游戏

  

  EA公司今天宣布,《模拟人生(The Sims)》全系列目前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1亿套,成为了最畅销的PC游戏软件。自2000年系列首款作品发售以来,《模拟人生》系列先后被翻译成22 种语言并在全球60多个国家发售,至今已实现40多亿美元销售额,差不多相当于每年给EA印出5亿美元钞票。

  《模拟人生》的诞生主要归功于传奇游戏设计者威尔·怀特先生(Will Wright),正是8年前他的一个伟大构想和为之所付出的百折不挠的努力,才给EA造就了现在这个摇钱树系列作品。继2004年的《模拟人生2》之后,该系列的第3部正统续作《模拟人生3》也于年初公布,除了PC以外还预定登陆PS3和X360。

  当然,EA也没忘记依照惯例公布一系列用以鼓舞士气和宣扬战果的统计数据:《模拟人生2》月平均访问IP达430万;下载的各种道具超过 7000万个;玩家们上传到YouTube上的模拟生活视频多达10万……把该系列至今为止销售的所有游戏的包装盒排列起来,可以由纽约延伸到莫斯科;欧洲平均每7个家庭,美国平均每3个家庭就拥有一款《模拟人生》游戏……

  最后官方提醒《模拟人生》的忠实FANS,现在可以登陆《模拟人生2》的官方网站下载到特别的纪念服装。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