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镜之边缘》带有中国血统主人公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7:45  新浪游戏

  凭借革新性的游戏系统,以及EA+DICE组合的FPS游戏《 镜之边缘(Mirror’s Edge)》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近日在Gamewallpapers网上公开了三张以本作主人公Faith为主题的艺术壁紙。此外,有关于本作的故事情报也已判明一些。


游戏主角

  据最近海外业界网站的评论、本作的故事背景为:有中国血统的主人公、因家人被杀,所以被迫流落街头。后作为抵抗运动一員“Runner”而成长……。此外,在游戏本編中、还有被政府诱拐的主人公的妹妹、以及帮助主人公Faith活动的叫Mercury的谜之人物登场。


游戏画面

  此外、游戏中将完全没有什么指示或状态等在界面上表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