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薄暮传说》美版发售日确定 新游戏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8:46  新浪游戏

  NBGI公司宣布,《传说》系列最新作《薄暮传说》的美版将于2008年9月16日发售,并公开了美版《薄暮传说》的多幅游戏画面(点击查看)。

新浪游戏_《薄暮传说》美版发售日确定 新游戏画面
绚丽游戏画面

  游戏简短的试玩开始于游戏的开场不久,我们碰见了游戏的主角佑利·罗威尔和他的一帮伙伴:凯罗尔(Karol)、瑞塔(Rita)和艾丝缇尔(Estelle),甚至还有一只叼着烟斗的狗。佑利曾经是骑士团成员,现在变成了通缉的逃犯,主角5人到达了Ehmead山脉后遭遇了几番追捕。接下来主角一行决定对这个区域做一番探索。游戏中的实时动画全部配有可跳过的全程语音。Namco的代表也表示,随后主角们之间的互动对话也会有全程的语音。

  游戏的过程将会以经典的传说即时方式进行。角色将在大地图上进行移动探索,遇到敌人后战斗就开始了。战斗实施展开之后,你还可以按键暂停来选择所用的道具。和以往一样,你可以为每个键分配不同的技能和招式,让你可以发掘出适合自己的连击。对于《薄暮传说》来讲,这一作中玩家按键连击的时机非常重要,你必须在恰当的时间里快速按键。Namco方面还向媒体确认,系列传承的料理系统仍将出现在本作中。

新浪游戏_《薄暮传说》美版发售日确定 新游戏画面
战斗画面

  游戏的画面和前一段时间Namco在X360上公布的《信赖铃音》比较接近、但两者的美术风格很不相同。本作的角色边缘会更加柔和,人物的动作也和传说的前几作接近。游戏的画面场景色彩丰富。战斗中的魔法和攻击会采用很多特效,看起来也富有动画的感觉。

新浪游戏_《薄暮传说》美版发售日确定 新游戏画面
壮丽场景

  《薄暮传说》的游戏过程会一直伴随着音乐,我们可以听到柔和的背景音乐和干净的人声表演。战斗时的音乐则比较有激情,表现出快节奏的感觉,同时魔法所伴随的音效也很丰富。相信随着游戏的进程,会有更多的音乐风格加入进来。

  可以说目前版本的《薄暮传说》在X360主机上表现的很好。视觉表现有独特的风格,也很清爽。游戏的即时动作系统也很扎实。这是众多日式RPG迷们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游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