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详细前瞻 一个战士的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7:29  新浪游戏

  对付他们你需要用到《辐射》传统的9毫米口径冲锋枪,连射攻击对他们的伤害较大。当然除了即时射击之外,你还是可以选择传统的回合制VATS模式来战斗。你可以选择攻击敌人身上的某个部位。这种模式下最后的致命一枪会用很炫的慢动作来表现,你会看到敌人在一枪之下变成了一堆骨头和污血。

新浪游戏_《辐射3》详细前瞻 一个战士的诞生
点攻欣赏《辐射3》最新设计画面

  游戏中玩家有机会到华盛顿特区的很多标志性地点执行任务,比如你会经过国会大楼外的广场,这个曾经壮观的广场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大的作战区。街道上布满了类似于一战中那样深深地战壕。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穿着能量装甲的角色(这是来自于《钢铁兄弟会》的经典设定——骑士,他们致力于把变异的敌人限制在港湾地区。),并且他们配备有强力的武器专门对付一些巨大的变异敌人。我们会跟随这支部队进行一些战斗任务。游戏中敌方的超级变异人也会使用像是火箭发射器这样的武器和我方作战,有时他们甚至会潜入战壕从侧面偷袭我们。

  游戏目前尚处于初步测试阶段,在内容方面制作组仍会进行添加或是删减。根据 Bethesda的人士透露,游戏的主线流程大概会有20小时左右。当然喜欢探索支线任务的玩家需要的时间就多得多。 游戏的故事比较多变,你选择不同的同伴去完成任务,可能会引出很多不一样的结果。游戏中的支线任务也是随机和多样的。

新浪游戏_《辐射3》详细前瞻 一个战士的诞生
废土上的冒险

  游戏的制作者非常注意玩家界面的设计,他们不会用一堆过量的信息让玩家感到不知所措,而是会有简洁而多层的菜单来表现。比如,游戏中的道具和玩家的健康度(玩家不同身体部位的健康度会影响你能做出的技能和动作)将会是分别显示的,而不是挤在一个状态画面里。游戏的人物对话也会用树状的多分枝选项来表示。游戏中的任务和新信息都会用底端弹出的效果显示,随后它们会渐渐的隐去。这避免了老式RPG中弹出框需要玩家一个一个点击观看和关闭的麻烦,也会让玩家的游戏过程更流畅。

  《辐射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X360PS3和PC平台。更多消息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上一页] [1] [2]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