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电子游戏中最古怪的7名女性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6:50  新浪游戏

  各种类型的女性角色早已成为了电子游戏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之一,她们有些是人类,另外一些则是以拟人形态出现的动物甚至外星人。当然,这些角色的一个共同特征是:有着这样或那样的迷人之处。或清纯可爱,或妩媚妖艳……反正至少看起来要让人有赏心悦目的感觉。

  不过事情总是不能一概而论,总有人喜欢反其道而行。比如下面这7位游戏中的经典女性角色,绝对不会让你把她们和美丽、性感或是柔情似水之类的字眼联系到一起,赶快来一起见识她们的风采。

  如果您有什么补充,欢迎【发表您对古怪的女性角色的看法

  NO.7  西瓦/Sheeva

  出身:《致命格斗》系列


西瓦

  西瓦属于Shokan的一个远古种族,生活在外部世界的地底深处。凶神恶煞的面容、高大无比的身躯、4只强壮有力的胳膊和那长着4支巨大脚趾头的大脚,造就了一个恐武有力的战士形象。不要试图用奇怪的眼光看她,更不要盯着她的发光的红眼睛,因为这样会惹得她心情不好,而且后果会相当严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