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玩家慈善活动为驻伊美军募捐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5:41  tgbus

  游戏英雄活动,是由Peter和Jack组织的,他们成立了一个非盈利组织。目前他们正在号召美国玩家,为驻伊美军捐助掌上游戏设备。

  

“我代表美国海军陆战队全体队员,衷心感谢玩家们的募捐”--詹姆斯上士

  募捐的游戏机不一定要全新,只要它可以工作,并且附带电池。(含充电器)。目前该活动的目标为收集一万部掌上设备。

  看来游戏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对于军人更是如此。平时过于紧张,因该利用游戏缓解一下。虽然如此,但是要彻底解决问题,还是尽早归国为好。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