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对PSP主机破解和软件盗版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1:27  新浪游戏

  

  对于硬件破解和软件盗版,索尼的态度与目前地球上大部分厂商没有区别。索尼的工程师们马不停蹄地发布新固件并希望借此“强化硬件安全性”,破解高手们则同样马不停蹄地更新自制系统版本让绝大部分“保护PSP不受非法侵害”的愿望化为泡影,这种你来我往的较量甚至成了PSP的一大特色。

  现在,索尼希望从用户们那里了解大家争先恐后想要破解PSP的原因何在。SCE日前发布了一个关于PSP破解的专项问卷调查,调查对象包括部分地区PSP和PSN注册用户。

  据称,此次调查是SCE“正在进行的一系列PSP用户反馈研究”的一个部分,目的是详细了解PSP破解用户在整体用户人口中所占比例,掌握PSP破解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不过,如此大费周章想必背后另有文章的可能性也不小,或许现在的用户反馈将对索尼日后针对PSP业务发展战略的调整产生影响。

  问题中的相当一部分是关于用户对PSP破解的看法、尝试破解的动机和对周围使用或倾向于使用破解PSP用户的了解等,被调查者要根据问题给出选择5种不同程度的答案,从“绝对支持”到“完全反对”,比如:

  *获得免费PSP游戏或相关内容的诱惑力使人难以抗拒

  *使用破解的PSP可以获得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破解可以把PSP的使用方向导入官方所希望的领域之外

  *破解PSP可以吸引其他玩家

  *破解PSP可以彰现叛逆精神

  ……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