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小组透露《生化奇兵2》可能登陆PS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7:56  新浪游戏

  

  上个月,Take-Two在财政会议上不动声色地透露了《生化奇兵2(BioShock 2)》正在开发中的消息,同时确认这个广受赞誉的动作射击游戏的最新续作依然将由前作的制作人负责,由去年刚刚组建的2K Marin担任开发。

  尽管Take-Two官方并未正式公布《生化奇兵2》的对应机种,但绝大部分人相信本作依然将延续前作的传统在X360和PC上推出。而今天,来自业内的最新证据显示,本作的开发商已经把另外两台次世代主机,PS3和Wii纳入了考虑范畴之内。

  在2K Marin的官方网站上,两则新公布的招聘信息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两个新公开招聘职位之一是程序员,技能要求中特别标明“有过次世代主机游戏(PS3、X360、Wii)开发经验者从优”;另外一个招聘职位是关卡设计师,且要求必须“有过PS3游戏开发经验”。

  毫无疑问,2K Marin正在着手一项涉及PS3和Wii的游戏开发项目,但其真实面目究竟为何?又是否与刚刚公开的《生化奇兵2》有关?由于2K Games到现在依然对此事保持沉默,因此事情的内幕还仅限于猜测阶段。

  根据Take-Two之前财政报告中的说法,《生化奇兵2》将于2009年8月-10月期间推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