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 天堂》全球销量突破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7:26  新浪游戏

  

  

  Criterion的开发小组现在应该已经在开香槟庆功了,他们的最新作《横冲直撞 天堂(Burnout Paradise)》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大关,标志着《横冲直撞》系列的全球累计销量达到了1500万套,另外,即将推出的下载升级在玩家当中也有不错的支持率。

  在电子娱乐产业中,能够实现百万销量目标基本上就意味着续作的推出已成定局,接下来开发小组要做的应该就是抓住时机,让这个人气系列冲破所有阻碍创造新的记录。

  不过眼下Criterion公司考虑的首要问题,应该还是接下来将要推出的首个下载升级包。前不久官方确认升级包将支持1080i显示,并确认将在近期内公布更多详细情报。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