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新作《国王物语》新情报新画面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55  新浪游戏

  MMV公司日前公开了Wii角色扮演新作《国王物语》的最新情报,本作是由MMV、Town Factory 以及CING三家公司联合制作的新作,预定于2008年夏季发售。

  


国王
骑士

  《国王物语》讲述一名拥有神奇王冠的少年的故事,这位叫“克罗伯”的少年因为迷失在森林中之时偶然发现了神奇的王冠,并运用王冠之力与臣民一起开发王国,向世界统一的目标前进。

  游戏的世界由8个王国组成,玩家的目标是作为一位国王率领臣民通过不懈努力发展自己的国家,并逐渐统一整个世界。作为国王的玩家需要先召集臣民跟随己后,再通过下达“开拓”、“建筑”、“作战”等指令来开拓领土、建造房屋、击退怪物。

  



王冠
建设

  本作的一大特征就是登场的所有国民角色都拥有自己的名字、生活方式以及工作,如何合理安排这些个性丰富、能力各异的国民在王国最需要的地方是王国的重要工作。玩家需要不断的观察这些角色的生活,并将他们分配到最合适的位置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