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权威报纸发征稿启示诋毁电子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0:36  新浪游戏

  

  媒体自己制造新闻在业内并不少见,但如果不是在4月1日这样的特殊时间里,读者和观众们对这样的经历大都无法一笑了之。现在,英国就上演了这样一出媒体雇人提供“新闻线索”的闹剧,在网络上招来了玩家们的一片声讨。

  “电子游戏是否曾引诱你走上犯罪道路?”一条发布在Starnow网站上的醒目新闻征集启事上写道,“现在,一家全国性的权威报纸给你一个讲述自己遭遇的机会,而且愿意为入选者支付数百英镑的酬劳。写下几行关于游戏如何教唆你违反法律的故事,只要符合我们的要求,立即可以收到我们的反馈。”

  启事中并未提及究竟是哪家英国报刊准备刊载关于“游戏教唆犯罪”的内容,但他们还在发布启事的论坛上列出了其他新闻线索的征集要求,从“你是否有过与明星约会或上床的经历”到“你或你的家人是否曾起死回生”等应有尽有。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