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厨卫设备生产商推出融合PS品牌水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6:35  新浪游戏

  愚人节期间有关PlayStation的玩笑为数不少,Psxextreme发布消息说索尼要推出没有BD光驱、全靠下载来玩PS3游戏的新型号主机,英国的Darkzero则放出消息说PlayStation Store的测试在日本悄然展开,甚至还有媒体宣称PS3将提供《FFXIII》和《FFVII》重制版的试玩下载……

  不过下面这条消息并不属于愚人节陷阱,而是确确实实真有其物。这是一款由知名厨卫设备生产商Jado推出的另类水龙头,据称出自著名建筑设计师Jean Nouvel之手,把PlayStation系列品牌中特有的元素融入到了产品设计中。

  

PlayStation品牌元素水龙头

  就和打游戏的时候一样,你可以按“○”键确定出水,按“X”键取消出水,按“△”调节水温,按“□”键……哦,似乎没有这个键,这样就可以轻松地避免法律纠纷。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