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电影巨头派拉蒙宣布进军游戏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5:02  新浪游戏

  

  继传媒巨头Viacom旗下的Nickelodeon入主游戏业(以在线迷你游戏为主)之后,好莱坞电影巨头派拉蒙公司今天也正式确认了进军互动娱乐产业的决定。根据Variety的报道,派拉蒙将投资多种类型的游戏作品,其中依然以掌机和手机上的休闲类游戏为主。

  据派拉蒙互动娱乐业务高级副总裁Sandi Isaacs介绍,,公司预计将从今年年底前正式开始发行游戏。她强调派拉蒙投资游戏产业其形式将相对灵活,并不仅仅专著于游戏发行,同样也会开发一些独特的作品然而卖给其他发行商。

  与此同时,派拉蒙高层也对新的互动娱乐部门进行了一轮全面调整,出台从部门结构重组到人事变动等一系列举措,一批从前在大型游戏开发和发行企业中有过多年管理经验的新人将组建新的领导班子,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派拉蒙初期的游戏开发项目应该还是以旗下电影品牌为主展开。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