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自由《侠盗猎车4》任务流程时间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4:25  新浪游戏

  可能很多玩家之前就听过《侠盗猎车IV》能让你玩上100小时这样的话。但是Rockstar从来没有具体的公布到底是单人模式就能玩上100个小时,还是加上多人模式一共能玩上100个小时。今天Rockstar的高级开发工程师Jeronimo Barrera为我们介绍了游戏的测试员平均完成《侠盗猎车IV》的耗时情况。


庞大的城市

  Barrera表示:“……测试员每天玩4个小时,一共玩了2周完成了整个单人游戏模式。”

  这样算来,如果算上周末周日的话,测试员的游戏时间在56个小时左右,这也是《侠盗猎车IV》单人模式的平均游戏时间。也就是说即使没有全部完成游戏的所有支线,游戏的时间至少也要40个小时。当然这只是不断的赶流程的时间,面对如此高自由度的自由城,相信100小时的游戏时间已经是低估了。


开放的游戏

  随着游戏距离发售日的日益临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新消息放出,请继续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