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公司宣布《鬼武者》电影版无限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9:29  新浪游戏

  

鬼武者

  今天,《鬼武者》电影版的制作组发布公开信表示《鬼武者》电影的拍摄工作将会无限期延后。本来决定在今年6月正式在中国开拍的本片突然延期。首要原因是电影的制片人Samuel Hadida手中的一部电影正在由《断背山》的男主演 Heath Ledger主演,但是随着Heath Ledger1月的自杀,整个剧组面临一片混乱。所以制片人无法顺利开始《鬼武者》。但是随着电影的开拍延后,主演金城武的电影档期也安排不开,所以整个计划也就需要进行重新调整。目前开拍的时间已经没有准数了。

  实际上这部电影的剧本、分镜头脚本、3D制作组等前期工作已经全部到位。电影将由金城武主演、另外还会有《硫磺岛来信》的日本演员二宫和也参与。同时电影中还会有热门美剧《迷失》中Claire的扮演者Emilie de Ravin参与。

  不过这封公开信也透露了《鬼武者》原定导演Christophe Gans(《寂静岭》的导演)已经接了另一部电影,但不是《寂静岭2》。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