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RPG《质量效应》将是三部曲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1:48  新浪游戏

  

  BioWare在去年推出的《质量效应(Mass Effect)》无疑是2007年最佳游戏之一。可是其中隐藏的女上女下情节引起了不少争议,新加坡还因此而禁止游戏在境内发售。其实这个情节的来由在于如果主人公选择为女性,则她会和一位外型酷似人类女性的单性外星生物发生关系。

科幻大作《质量效应》女同性恋视频二

科幻大作《质量效应》女同性恋视频

  BioWare总经理Matt Atwood在访问中表示感到不公平。他说“Liara(单性外星生物)的种族实际上是将她们的精神合而为一。”他认为该场景处理的很恰当。可是他对媒体的反应却很失望,认为一些报导的人甚至没有玩过游戏。

  当问到有什么东西是想放却没有放进《质量效应》的内容时,Atwood说,“我不会说,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质量效应》将是一个三部曲,所以你将会在第二集或第三集看到它们。”

  虽然他什么细节都没有提到,可是Atwood表示开发目前为止都很顺利。“第一部花了我们三年半,可是我们现在有很多开发工具和基本关卡了,所以不必花太多时间。我说很快推出,不过不是真的快。”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