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wii的国产威力棒Vii竟销到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4:02  新浪游戏

  鼎鼎大名的中国制威力棒 Vii居然外销到Wii的诞生国日本去了!而且还是由在地正规公司‘惠安’代理,从包装、说明书到游戏内容都完全翻译成日语。这确定不是开玩笑,正式更名为‘V-Sports’的威力棒,下周起即将在东京秋叶原店头开卖,定价7980日圆。[点击对此新闻发表评论]

  目前秋叶原BLESS专卖店确定将进货。‘V-Sports’作为 Vii 官方发布第 2 代,推出了时尚抢眼的3种色彩,包括‘酷白’、‘炫蓝’、‘摩登粉’。外形和 Wii 果然是极其相似,可是重量上就轻盈多了,听说为了增加份量还特地贴了多余的铁块,让人不禁感慨中国上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此外,主机本体内置有11个游戏,同捆卡带并附10个游戏。官方称,主机附带共计21款游戏仅7980日圆‘非常划算’。


前仿冒产品能打出国际知名度,Vii可谓空绝后

  这里放出来自日方新闻的部份图片,型号为‘炫蓝’的‘V-Sports’。很好奇任天堂的老大们发现这个笑料大于噱头的产品居然野到自己地盘来,会有何感想?


‘炫蓝’的‘V-Sports’


10in1卡带..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