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街头霸王》演员名单正式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21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正式发表预定于2009年在全球公映的电影《街头霸王(暂名)》的最终演员名单。电影《街头霸王(暂名)》是CAPCOM公司与美国电影制作配给公司Hyde Park Entertainment共同创建的电影制作公司拍摄的真人电影。

  《街头霸王》系列可以说是至今为止最受欢迎,知名度最高的格斗游戏系列。自1987年第一部作品诞生以来,《街头霸王》系列作品在多个平台推出,全球街机销售量累计达50万台,家用机游戏的累计销量超过2500万套。

  电影采用人气角色春丽为主人公,作为美国的《街头霸王》发售20周年纪念计划而制作,预定于2009年在全球上映。

  主要演员名单如下: 

 角色  扮演者  主要作品
 春丽  克斯汀·克鲁克  电视剧《超人前传》
 拜森   迈克尔・克拉克・邓肯  《逃出克隆岛》《人猿星球》《绿色奇迹》
 维嘉  尼尔·麦克唐纳 《逃出克隆岛》《人猿星球》《绿色奇迹》
 巴洛克  塔布  黑眼豆豆乐队饶舌演唱高手
 纳什  克里斯·克莱因  《报道日》《美国派》

新浪游戏_电影《街头霸王》演员名单正式发表
克斯汀·克鲁克(点攻欣赏美女壁纸)


迈克尔・克拉克・邓肯


尼尔·麦克唐纳


塔布


克里斯·克莱因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