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多人模式加入 《失落的星球 殖民地》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50  新浪游戏


游戏人设

  尽管这款游戏一公布就引起了玩家们的纷纷猜测,但现在Capcom官方终于明确的表示了这款游戏实际上就是一个原版的加强重制版,而不是大家期待的续集。这可能会让很多人失望。但是游戏本身加了不少新的特色,而且正版的价格也降到了29.99美元价位。

  对于单人模式来说,《殖民地》没有增加任何新的关卡,但是增加了几个不同的附属模式。得分模式是根据你在战斗中的表现在过关后给你进行评分。战斗考验模式是让游戏中的所有Boss不断的上阵,看玩家能否经受得住Boss战的考验。极限模式中,玩家将会有超强力的武器进行战斗,角色移动速度也变快了。


多人合作

  已经玩过前作的玩家就比较遗憾了,因为这次的《殖民地》无法识别前作的存档,所以你得再把它打穿一遍才行。而本作真正的重点则是在全新的网络对战要素上。在线部分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加入了很多新的模式。还有很多新的可下载地图。游戏将会自带4张新图(Crossfire City, Area 921, Lost Arena and Assault Space)还将会有两名新的女性角色和机器人角色,四种新的人类武器(手枪、左轮、火焰喷射器,便携式火炮)。


游戏画面

  在新增的8个游戏模式中最吸引人的就是Akrid Hunter模式。参加的玩家中会有几个人随机的被选中为Akrid。中工会有三种型号,不过他们比起人类来说战斗力要高得多。在限时的对战中玩家需要不断互相攻击,而打到对方次数最多的玩家将会获得较高的积分。

  被选中为Akrid的玩家将会有着难以置信的力量,但同时也会有着缓慢的移动力。实际上你在操作时完全可以秒杀毫无防备的人类对手。当然要想成功命中也并非易事,人类角色有着灵活的移动和闪躲技巧。


广阔场景

  当然在游戏中人类角色也可以选择驾驶人形装甲服(Vital Suit)保护自己,但这也就意味着你放弃了高移动力的优势。在攻击Akrid时,团队合作将会变得非常重要。当玩家各自为战时,你可能很难把Akrid 打到。只有当所有玩家互有平二合,交叉掩护,才可能干掉他。

  这款游戏的一个特色就是家用机玩家将可以和PC玩家真正的同网对战。如果你对于《失落的星球》的世界真的有感情,那么你可以通过这款游戏来找到更持续的乐趣。


爆炸场面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