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一定期限内由X360独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1:07  新浪游戏

  

质量效应

  看起来BioWare打算让他们的《质量效应》三部曲的第二部续作依然在X360上独占发售,官方发言人日前对媒体证实称,尽管只是一段时间,但《质量效应2》已经确定将继续由X360独占。

  BioWare公司市场业务高级经理Matt Atwood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有关《质量效应2》的)相关细节还在商讨之中,但我们与微软已经有过成熟的合作经历而且取得了成功。”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质量效应2》的X360版发售之后一段时间将与前作一样推出PC版,“我想用不了太久就会推出PC版,具体的方案现在还没有确定,但我们正在朝着让两个版本的发售日尽可能地接近这一目标而努力。”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