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州长批判GTA游戏卖淫却因召妓被迫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5:38  新浪游戏

  相信大家对今天美国纽约州长皮尔斯辞职一事已有耳闻,这位上任不到十五个月的州长由于召妓被捕而不得不辞职,更加讽刺的是大约一年前正是他义正言辞的发表了讨伐《侠盗猎车(GTA)》系列游戏中有卖淫描写的演讲。

  他在演讲中对于《GTA》系列游戏中对盗车、杀人以及召妓等的过激描写表示不满,并呼吁不要让孩子们接触到此类游戏。


斯皮策(右)发表公开声明后,与妻子离开房间

  结果他个人行为的影响力却大于游戏数倍,堪称是“言行不一”的代表。

  负责调查纽约州州长斯皮策召妓丑闻的司法人员3月11日表示,斯皮策不是初犯,他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曾多次召妓,嫖资总额可能达到8万美元。


召妓事件的女主人公

  《纽约时报》早前报道,斯皮策是一高级卖淫组织“皇帝贵宾俱乐部”的会员,被称为“9号客人”。斯皮策被监听的电话记录表明,这位州长已经不是第一次从该俱乐部召妓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法人员11日表示,斯皮策实际上已经花费了好几万美元用于和“皇帝俱乐部”的高价妓女们鬼混。另一名官员也透露说,总共的嫖资可能高达8万美元。但目前还不清楚斯皮策是在什么时候花出去的。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